今天打電話問朋友做試管如何~他說很辛苦他問我心理準備好ㄌ嗎~他說他壓力太大ㄌ~所以沒成功花ㄌ20多萬~是在新竹做ㄉ~我就跟他說我也有點想~他說不要太衝動~叫我好好的想清楚~不要花冤望錢~之前我做幼教老師我是因為很喜歡小孩才去做~現在~我做ㄌ行政反而我覺ㄉ更忙一直跑~我覺ㄉ好累喔!他說可以試著看看去外面住一陣子!我有點想不是不和公婆住~住在一起難免會有壓力存在阿~雖然嘴巴不說心裡可不是這樣想ㄉ吧!!朋友結婚快9年ㄌ都沒消息~~他說他也不想ㄌ~他說最...壞ㄉ打算去抱一ㄍ~我也想過但是我ㄤ說不是親生沒感情~~但是~我真ㄉ好希望快快有ㄚ~~朋友說叫我不要有太大ㄉ壓力~沒壓力不可能ㄉ啦我覺ㄉ多少都有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