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遇到困難!但是身為好友的我願意與你分享你的困難~~雖然我沒有辦法像讀書一樣每天在身邊的陪伴~~但是我還是支持你懂嗎~~你很幸福囉~~身邊有好的家人陪你好的朋友幫助妳陪伴妳~你應該要知足懂嗎~~雖然平常我很忙碌沒有辦法天天陪伴妳~但是~~我會時常的關心你懂嗎~~你有什ㄇ事情要和我說不是悶在心理面~~妳要生小孩~我想願意做小孩的乾媽~我老公就做乾爹~我們2人是很願意幫助你的唷!套幾句證嚴法師說的話~



    1.要用心,不要操心、煩心。

    2.一句溫暖的話,就像往別人身上灑香水,自己會沾到兩三滴。


    3.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思、知足、惜福。


    4. 一個缺口的杯子,如果換一個角度看它,它仍然是圓的。


    希望這些話你能看到對你有所幫助~~我永遠還是你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