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某家幼稚園的師訓~讓我覺得上的還可以啦~只是都說ㄉ比較理論性的課程~這些讀書都上過了~而且那位老闆還威脅員工說如果沒完成的話他就要去找你~語氣帶點威脅的口語耶~我覺得怎麼可以這樣子呢~把員工說的很沒尊嚴一樣~把小孩顧好教好就很不錯了~還這樣說話踐踏員工~真的很********不想多說什ㄇ反正我只是旁聽的身分也沒權力說什ㄇ吧~反正~我覺得阿當一個老闆說話要婉轉點不是讓員工嚇的膽戰心跳的~工作有壓力是正常的~但是老闆的態度如果不好的話~這樣員工工作會快樂起來嗎~而且好笑的是還要學台中某家幼稚園出書~讓我覺ㄉ沒有自己的風格~我是覺得可以做不一樣的阿~出書會讓人覺得在模仿別人一樣~要創新阿~而且更好笑的是要讓老師想主題網的事情讓我覺得明明可以延伸的問題幹嘛要搞的那麼的複雜呢~真的不知道老闆的頭腦到底在想些什ㄇ呢~~不是我愛換工作~是我覺得當一個老闆的態度很差~員工工作起來會不快樂阿~星期五我去面試一家托兒所~園長跟我說很多也點醒我一件事情~他還有帶我去看教室從來我去應徵都沒看過教室長什麼樣子呢~!我看到後覺得好大阿~雖然是美語學校半天美語課程~下午就是中文課程上的課程也不多~希望我能去適應那裡的環境~也希望能遇到好的老闆及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