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保母ㄉ工作辭掉ㄌ覺ㄉ太無聊每天都做一樣ㄉ事情沒有創新ㄉ生活及課程~唉~~~煩阿~現在ㄉ薪水真ㄉ好少唷~工作還蠻久ㄉ說~哪時可以碰到貴人出現阿~結ㄌ婚之後覺ㄉ生活都變ㄌ變的黯淡無趣~真懷念自己一ㄍ人ㄉ時候想做什ㄇ就做什ㄇ~人就是很奇怪ㄉ動物~沒男友就覺ㄉ生活無聊~結ㄌ婚生活都改變ㄌ~唉~~~~~~~~~~~也好久沒出去好好的玩了~結ㄌ婚後想去哪都會被限制ㄉ說~尤其是我老公~他沒有說不好覺ㄉ管太多ㄌ~要不然說沒空阿~要不然說~唉都是藉口吧~~反正~算ㄌ~不想計較那ㄇ多~以後~要一ㄍ人獨立些點~都一直依賴ㄉ說~


我的寶貝~


sec_st>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ya ya oh~ya ya ya ya~oh oh~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