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的生活快一個月ㄌ~說適應還好只是工作不適應~很煩~不知幾時才有好ㄉ工作阿~今天胃痛去看病真慘阿~在醫院等候時看到很多人為了生存去看病~也看到人真的是生老病死阿~每個人為了生命再搏鬥~當我要去領藥時看到一個小朋友很匆忙的推進來想必很緊急吧~以前唸護校也經歷過這些事情讓我覺得生命的可貴阿~~我們阿生出來沒有帶來什麼死後也沒帶走什麼~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子ㄉ吧~離開了家卻想回家想回家吃我老媽煮的菜~在這都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只有一個笨的老公~唉~~~~~~~~他總是不了解我在想什ㄇ~為什ㄇ總是有那ㄇ多藉口理由阿~真的搞不懂阿~~還好他爸媽還不錯要不然我可能真ㄉ自己搬家ㄌ吧~在外面自身自滅ㄉ說~~唉~~~~~~~~~~~~~~~~~~~~~~~~~~~~~~~老天阿~~~~~~~~~~~幫幫我吧~~~~~~~~~~~~~~~~~~~~~~~~~~~~~~~~~~~~~~~~~~~希望能有一個好的結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