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是巧遇還是天注定ㄉㄋ~~~~~~~~不知道大家說有緣才能相聚~長那ㄇ大感情走ㄉ好坎坷唷~~唯讀感情走ㄉ好辛苦~~哪ㄇ努力ㄉ付出卻得到嫌棄~~~哀~~~~~~~~~算了~別自哀吧~~每當夜靜人深我就會想起我曾經那ㄇ疼愛我ㄉ奶奶當我徬徨時想起她對我ㄉ好還跟他說我要讀到大學畢業要賺很多很多ㄉ錢給你我還跟他說過以後我長大結了婚你要來看我唷~~我那時真ㄉ好天真ㄉ說你一定要看到我結婚唷~~真ㄉ很遺憾她上天堂了~在旁邊當我ㄉ小天使了~~我看不到我ㄉ小天使只能心裡想他~~~每次想她想他我就傷心ㄉ哭了~不知小天使會很寂寞嗎~~~不知小天使過ㄉ快樂嗎~~不知小天使還永遠記得我嗎~~~不知小天使過ㄉ好不好~~~小天使在我心裡ㄉ最深處~~我沒有忘記妳~~我真ㄉ好想好想妳唷~~~以前遇到不如意的事情都有人聽我訴苦現在~~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卻只能和藏在心理~~~不知有一天會變成小天使嗎~~~陪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