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淇提前過我ㄉ生日~~也和爸媽一起在家用餐~回家時都沒問什ㄇㄏㄏ覺ㄉ很放心似ㄉㄏㄏㄏ~~終於鬆下一口氣啦~~要不然每天都被一直問~~覺ㄉ很煩~~終於沒有感情ㄉ壓力存在~~真ㄉ好鬆一口氣ㄚ~~淇~我們好不容易建立ㄉ感情必須我們要慢慢ㄉ去經營~我相信我們能走過這兩年ㄉ時間ㄉ~~雖然沒辦法每天ㄉ見面相處生活在一起~但是我ㄉ心是與你同在ㄉ唷~~也會珍惜我們相處ㄉ每分每秒ㄉ~我會好好認真ㄉ去唸書ㄉ不會讓你很擔心ㄉㄏ 希望你也別讓我很擔心唷~~過完這兩年ㄉ日子我想我們ㄉ感情會更在ㄉ好唷~~也謝謝你送我 ㄉ禮物還有你寫ㄉ卡片很感動ㄉㄏㄏ買相簿想紀念我們走過ㄉ日子嗎ㄏㄏㄏ我會好好保存ㄉ相簿ㄉ照片我會當我ㄉ嫁妝帶過去ㄉㄏㄏㄏ也是紀錄我們這兩年去過ㄉ地方凡走過必留痕跡ㄏㄏㄏㄞ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