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晚值所以7點才到學校ㄏㄏ走ㄉ好累ㄏㄏ也跑ㄉ很累ㄏㄏ看能不能變瘦ㄏㄏ希望可以ㄏㄏㄏ~~同事今天開會說我和淇ㄉ感情看起來很不錯唷ㄏㄏ~我說為什ㄇ這樣覺 ㄉㄋ她說感覺吧~ㄏㄏ或許2人沒有每天ㄉ見面等要見面相處在一起會特別ㄉ很珍惜對方相處ㄉ時間ㄏㄏ有沒有覺ㄉ像牛郎和織女ㄋㄏㄏ他們1年見1次面我想她們也很珍惜相處ㄉ時間吧ㄏㄏ雖然這是傳說~我相信身旁ㄉ人一樣會很珍惜所愛ㄉ人一樣ㄉ意思吧~~雖然沒有每天ㄉ相處每天ㄉ見面只有下課回來能通ㄍ電話只要愛對方ㄉ心永不變我想這段感情會很長久吧~~ㄏㄏ~以前真ㄉ不知道感情要互相但是認識淇過後要互相ㄉ溝通包容~~要不斷的溝通2人才能對彼此ㄉ信任感~這也是我為什ㄇㄧ直打不開心房ㄉ原因之一吧~~我會努力ㄉ去打開心房ㄉ請給我一些時間好嗎~我有一天會打開心房ㄉ~我只想慢慢ㄉ走出來~我知道你對我很用心~我真ㄉ很感動~真ㄉ好謝謝你對我那ㄉ用心~真ㄉ很謝謝你~或許老天安排我們認識要讓我們相知~相惜~及相愛唷~~我會很珍惜你我之間ㄉ感情直到老ㄏㄏ看了~別太感動唷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