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電腦課有聽沒有懂ㄏㄏㄏ~還好班上ㄉ同學們都很合作~好喜歡大家分工合作ㄉ精神ㄏㄏㄏ那像專科常常有心機很重ㄉ人ㄏㄏ~好喜歡這ㄍ班級ㄉ同學唷~開學3ㄍ禮拜和同學都相處ㄉ很不錯也都聊ㄉ很來ㄏㄏ今天上電腦課我ㄚ~不是很懂坐在旁邊ㄉ同學很熱心ㄉ幫我ㄏㄏ~美對電腦ㄏㄏ不是很懂ㄉㄏㄏㄏ有些學了也用不到所以聽聽就忘了ㄏㄏㄏㄏ~~昨天聽到高中同學生了小寶寶真替她高興阿ㄏㄏ~~~她還是不忘ㄉ問我幾時換你ㄚ~ㄏㄏㄏ大家真ㄉ太過於關心我了吧~~我想是擔心我嫁不出去ㄏㄏㄏ~我的好姐妹等有一天我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妳們ㄉ別一直在問我囉ㄏㄏㄏ~我ㄚ~都不擔心妳們也擔心太多囉ㄏㄏㄏ~身邊ㄉ好姐妹好同事好同學對我很照顧~真ㄉ好謝謝你們唷~也很謝謝淇對我很照顧~~美會永遠ㄉ很愛很愛妳們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